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练三伏

扫码看视频
8月13日,皮艇运动员在晨曦中训练。
8月5日,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重训练馆内,曾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获得女子71公斤级银牌的举重运动员魏晓雨,正在练习挺举。
8月4日,古典式摔跤运动员正在进行对抗练习。
8月12日,乒乓球运动员刻苦练习。
8月10日,运动员正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训练馆练习仰泳出发。
8月10日,撑竿跳运动员在练习带竿跑。
  本报首席记者 杨继红 摄影报道

  8月5日上午,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重训练馆内,曾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获得女子71公斤级银牌的举重运动员魏晓雨,与队友们一起完成了抓举训练后,又加练了5组挺举训练。此时室外烈日炎炎,运动员依然在汗水的“浸泡”中坚持训练,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和意志力。

  …………

  运动员夏训是什么样子?三伏天期间,记者分别来到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地,拍摄运动员高温下坚持训练的镜头,感受他们坚韧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省体育局各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抓紧抓实训练,专心备战,希望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能储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各项大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魅力乡镇·杜市镇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夏练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