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监委会议召开

马森述主持
  本报讯 (记者万仁辉)8月27日,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监察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考察时、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脉相承,体现了真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和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和体现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战略定力,紧紧依靠人民,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带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防范餐饮浪费、统计造假等问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开展政治谈话,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通过谈话了解干部日常表现及群众口碑等情况,让干部感到组织监督就在身边。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格措施使用,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改进派驻机构考核工作,全面分析派驻机构履职情况,注重日常表现,用好考核成果,促进干部担当作为。要加强信访举报分析研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用人才软实力激活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路畅了,销路旺了
收获的季节
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监委会议召开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重走长征路·倾听中国梦”公益项目在瑞金启动
“中国森林歌会”庐山晋级赛举行
扛旗“尖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