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映山红行动”三周年融媒体专访即将启动

  本报讯 (记者邹艳红)今年是我省“映山红行动”实施三周年。为回顾总结三周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发现一批优秀企业及中介机构,宣传一批资本市场运作典型,展望江西资本市场未来之路,进一步提升“映山红行动”品牌,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江西日报社即将联合推出《“映山红行动”三周年——壮大资本市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系列视频访谈节目。

  访谈节目依托江西日报社赣鄱云《强省访谈》品牌栏目开展,由江西新闻客户端承办。节目将邀请我省已上市企业、拟上市公司企业、中介企业负责人走进赣鄱云融媒体中心演播室,围绕“映山红行动”开展三年来,在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壮大资本市场“江西板块”、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成效、举措和打算进行访谈。本次访谈将以融媒体直播的形式开展,参加访谈名单由各设区市金融监管局推选产生。

  访谈节目内容将在江西日报微博与微信、江西新闻客户端、赣鄱云合作共建的70个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客户端、20多家省外党媒客户端及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一点资讯等共计100余家新媒体平台直播,具有强大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安居
   第12版:体育
第十七届赣台会将在吉安举行
勇当高质量发展尖兵
保持冲刺态势 持续攻坚突破
赣州吉安将开展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
昌北国际机场“一货站三中心”和跨境电商9610全面开通运营
图片新闻
2020年环保赣江行活动启动
我省两项技能大赛开锣
九江纠正扶贫领域监督检查不平衡问题
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映山红行动”三周年融媒体专访即将启动
江西省2020年引进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第二批)公告
“我们喝上了安全放心的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