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州打通乡村幸福路

  本报吉安讯 (通讯员范小勇、彭驰)近年来,吉安市吉州区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实施农村公路改建、续建、修建等,打造美丽畅通、安全舒适的农村公路交通环境。

  S442省道全长34.37公里,贯穿吉州区四个乡镇21个村委会,辐射带动沿途67个自然村。经过改线、优化线形成的道路,极大地缩短了吉州区各个乡镇之间的距离,从以前的80分钟到现在的40分钟,方便了周围群众的出行。

  同时,吉州区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的S223兴桥至钓源段公路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项目建设里程全长3.9公里,建成后可将沿途产业、旅游观光业全部串联,成为中心城区通往吉安后花园的一条快速路。

  据了解,2016年至2020年,吉州区共完成通村公路的硬化82.3公里,建制村窄路面拓宽89.6公里。目前,吉州区境内农村公路总里程为743.938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迈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05版:迈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06版:政文
   第07版:迈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综合
这个“圈”让村民开启幸福时光
夏德四和他的扶贫车间
吉州打通乡村幸福路
东新乡水利冬修护民生
路网贯城乡
洋湖乡及时化解村民信访矛盾
山乡里的幸福故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