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新乡水利冬修护民生

  本报南昌讯 (记者余红举 通讯员罗媛)“沟渠整治好了,来年我流转的千亩稻田不论是天旱还是多雨,不用愁了。”近日,南昌县东新乡石歧村种粮大户万保水高兴地说。

  去年,东新乡辖区内抚河故道沿线的农田和基础设施遭受一定程度的损毁。入冬以来,东新乡围绕“防汛抗旱并重、水环境防治及修复并举”的思路,紧盯薄弱环节建设及突出问题治理,启动石歧村补水站沟渠及排水闸整治工程。“我们强化督查、严肃纪律,加强对项目招投标、进度、质量、验收和资金等风险点的把控,着力把水利工程建设成为‘廉洁工程’。”东新乡纪委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东新乡纪委、电排站严格按照南昌县“四三二一”水利工程管理体系,实行“四制度、三合同、两公开、一监督”,提高水利防御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迈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05版:迈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06版:政文
   第07版:迈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综合
这个“圈”让村民开启幸福时光
夏德四和他的扶贫车间
吉州打通乡村幸福路
东新乡水利冬修护民生
路网贯城乡
洋湖乡及时化解村民信访矛盾
山乡里的幸福故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