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栗县规模企业应复尽复忙生产

  新春伊始,走进总投资60亿元的佳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繁忙的景象让人倍感振奋。据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军华介绍,尽管公司在去年12月3日才正式签约,但在上栗县企业服务中心的帮助下,公司已采取租赁厂房方式在今年1月4日试产。2月17日,公司又如约接收到2.5万平方米过渡性标准厂房。目前,厂房装修和流水线安装正在快马加鞭进行,3000名员工的招聘也在如火如荼进行,首批新招录的新员工可快速上线生产。

  为了推动企业在春节假期后快速复产、在建项目复工,上栗县坚持谋划在前,分别就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融资、招工、原材料供应保障等方面进行调度。同时,上栗县还出台千元红包、免费观影、免费游园、就地结亲、提前发放稳岗补贴等政策,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年,确保企业员工开春后即可快速返岗。除此之外,上栗县还由县级干部带队,开春后第一时间深入各企业,以“一企一策”方式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缩短融资流程,并以线上线下直通招聘方式破解疫情期间的招工难题,确保县内规模企业和在建项目应复尽复。

  “目前,我们的返岗率已经达到95%,顺利实现了‘开局即抢跑’的既定目标。有各级各部门的贴心服务,今年公司一定能实现5000人做工、日产5000件、产值25亿元、纳税5000万元的‘四个五’目标。”在赣湘合作产业园内萍乡伍子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轰鸣的机器声中,公司总经理王孝余信心满满地说道。(黎志文 欧阳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旅游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财经
   第12版:综合
丰城做好“乡贤+”文章赋能乡村振兴
我省贷款余额跨越4万亿元大关
南昌经开区督查企业帮扶工作
育苗忙
全省旅游市场复苏势头强劲
安源区“妈妈式”服务助企发展
临川区“双管齐下”解决就业难题
我省新增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纪律讲堂成纪法教育“主阵地”
上栗县规模企业应复尽复忙生产
多措并举鼓励留乡创业就业
上栗县执纪监督护航清爽“廉”节
上栗县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对内+对外”双举措关怀外派员工
金山镇连续3年获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上栗镇: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