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首获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近日,2021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获得国际一等奖1项、国际二等奖3项,此次获奖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全国获得一等奖的高校中仅有2所为高职院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也是全国获奖数量最多的高职院校。

  据悉,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目前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地区26112支队伍参赛。据相关统计显示,参赛队伍基本是本科院校,包括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不区分本、专科生队伍同台竞技。

  2021年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举办的第30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自2004年参赛以来,在凌巍炜等老师指导下,3次问鼎全国最高奖,成为江西唯一获“高教社杯”、全国获最高奖数量最多、也是全国同类院校中获全国一等奖、国家级奖项数量最多的高校,创下了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江西奇迹。

  一直以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其作为办学品牌建设。今年2月,学校组建了以数学、英语教师为主体的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并从全校本、专科生中选拔了12名同学组成4支队伍参加赛前集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19会计01班赖钰玮、18工测01班郭兴隆、17造价本科班邹峰组成的参赛队获国际一等奖。(刘尚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江西农业大学~~~
九江职业大学~~~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南昌航空大学青年讲师团~~~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管学院~~~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聚焦“急难愁盼”~~~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五手促五深”聚焦“五四”学党史
打好主动仗 汇聚原动力
开展文艺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首获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助力“红领巾讲解员”培训有新招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多管齐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班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上好党史课加强师生清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