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叶建春在江西财经大学调研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重振江财雄风

  本报讯 (记者张武明)7月15日,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在江西财经大学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明确优势定位,坚持特色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重振江财雄风。

  副省长孙菊生一同调研。

  叶建春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科瑞文博馆、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和基图书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学校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调研中,叶建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总体情况汇报,就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行交流。叶建春指出,江西财经大学经历近百年的深厚积淀,培育了一大批优势学科和优秀人才,办学实力和综合影响力稳步提升,为我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弘扬实干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实现在全国财经类高校第一方阵稳中有升。

  叶建春强调,要心无旁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采取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引导广大师生赓续红色血脉,当好红色传人。要充分认清学校职责使命所在和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发掘自身学科优势和学科特色,努力形成独具特色的学科发展模式,集中精力冲刺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不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在产学研用融合上展现新作为。要聚精会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学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大学文化,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就伊拉克发生医院火灾事故~~~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
刘奇在鹰潭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
~~~——六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江西脱贫攻坚综述
叶建春在江西财经大学调研时强调~~~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习近平向伊拉克总统致慰问电
习近平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告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城乡融合发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蓬勃朝气
消除绝对贫困 踏上幸福之路
在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重振江财雄风
报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