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灯又亮了

  温芳雯 本报记者 邹海斌

  秋日晚霞散去,奉新县东垦场东风社区内省道S519线上的一盏盏路灯亮了起来,夜色下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居民笑眯眯地说:“路灯又亮了,晚上出行再也不用担心了,照得人心里暖暖的。”

  省道S519线从东风社区穿境而过,来往车辆、行人众多。因日晒雨淋和使用年限将至,该路段的路灯基本已腐蚀损坏,不能正常照明,给夜间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居民老陈感慨道,这段路经常有路灯“失明”,晚上出行提心吊胆。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奉新县政协党组深入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聚民智、解民困”集中调研和“广纳谏、集民意,找问题、优服务”大体验活动,摸清找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和东垦场群众互动交流中,大家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是“让这些‘失明’的路灯重新亮起来”。

  群众的期盼就是努力的方向。县政协工作组和当地党员干部走进东风社区,仔细查看辖区照明及路灯损毁情况。为了让居民夜间出行更方便,经东垦场、县政协工作组多方努力,很快筹集7万余元资金,对省道S519线东风社区路段路灯实施“复明工程”。

  拆除电池板、更换旧灯头、铺设电缆线……很快,东垦场完成了对117盏不同程度损坏路灯的维修改造,为来往车辆及行人夜间出行保驾护航。这项路灯“复明工程”,把实事好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体育
打击违规领取、欺诈骗保行为
管廊运维员:把脉城市“生命线”
路灯又亮了
我省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人数达1097万
稻田里的创业梦
特色美食 助力增收
臭水湖变身生态公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