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期江西文化大讲堂明日开讲

  本报讯 (记者黄锦军)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旅厅、江西日报社(江西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四期江西省文化大讲堂,将于9月1日上午在省博物馆一楼大报告厅开讲。届时,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曼君将以“我们的乡音”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张曼君是从赣南这片红土地走出去的杰出导演,她熟知红土文化,有着深厚的艺术功底,执导的赣南采茶戏《山歌情》《快乐标兵》《八子参军》和《永远的歌谣》先后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及文旅部“文华大奖”等。她从艺50年,活跃在戏剧舞台上,创作出京剧、昆曲及各种地方戏和民族歌剧60余部,是新世纪以来中国戏曲现代创作的重要代表人物。

  据悉,江西省文化大讲堂是面向社会的大型公益性文化活动,由大江网、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等单位具体承办,原则上每月举办一场,主会场地点以省图书馆报告厅、省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为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体育
统筹谋划 因村施策 抓好落实
第四期江西文化大讲堂明日开讲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总决赛举行
我省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加装两道“安全阀”
图片新闻
江西“十四五”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发布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我省首个红色景区消防科普体验馆开馆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习近平分别同古巴国家主席厄瓜多尔总统通电话
南城让社会救助工作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