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总决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游静)8月28日,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总决赛在南昌举行。大赛由江西省5G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由中国信通院江西研究院、江西省5G产业联合会承办。

  此次大赛通过项目社会征集、现场路演竞赛、获奖激励表彰等方式,为我省5G创新应用提供展示平台,提升5G全民普及和参与热度,助力推动5G应用关键共性技术突破,选拔并孵化一批创新能力强、应用效果佳、市场前景好且具备本省产业特色的优质5G创新应用,形成5G助力数字化产业转型的示范效应。此外,此次大赛项目覆盖“5G+”我省各大产业。在“5G+车联网”产业方面,大赛项目提出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与智能交通深度融合的智能交通新模式,助力我省形成世界一流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在“5G+智慧城市”产业方面,大赛项目提出着力建设数字政务和新型智慧城市、推进数字化基层治理、大力建设智慧社区和数字乡村,全面提升我省数字化治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体育
统筹谋划 因村施策 抓好落实
第四期江西文化大讲堂明日开讲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总决赛举行
我省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加装两道“安全阀”
图片新闻
江西“十四五”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发布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我省首个红色景区消防科普体验馆开馆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习近平分别同古巴国家主席厄瓜多尔总统通电话
南城让社会救助工作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