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一届江西记协领导机构选举产生

梁桂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万仁辉)9月3日,江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闭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梁桂指出,这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明晰任务、提振精神的大会。当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十四五”开局起步关键期,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传播党的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梁桂强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要以大会成功召开为契机,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上取得新成绩。要把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贯穿全年,把正面宣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新闻道德委员会建设,持续开展新闻评议,切实强化服务联络,在规范管理、优化服务上再上新台阶。要推进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创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形式,深化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在教育引导、建强队伍上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全省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郭建晖当选主席,傅云当选常务副主席,梁勇、黄万林、郑少忠、沈锡权、张天清、龚荣生、白文松、周森昆当选副主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新一届江西记协领导机构选举产生
从2000元到50000元的跨越
我省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
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心上
居家适老化改造每年惠及1.2万户特困老年人家庭
“一村一品”助农增收
我省建立企业信用修复制度
江西征集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摄影作品
南昌,攀登新高度
主要指标稳步进位,“成绩单”释放哪些信号?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