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绿色”搬进南昌地铁

南昌多部门联合启动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本报南昌讯 (通讯员王旭欢)为营造低碳出行的良好氛围,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9月24日,“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南昌地铁八一馆站启动。本次活动由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江西日报社(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江报地铁传媒主办,南昌江报轨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联合发布了多项“活动菜单”和“出行福利”:主办方向广大南昌市民发布绿色出行公益倡议,并在活动当天正式发布绿色出行地铁主题站、绿色出行主题列车。

  据悉,活动期间,南昌市民还可通过搭乘绿色主题列车、登录支付宝页面搜索等形式,参与互动,领取绿色出行福利。通过这样的形式,鼓励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做绿色出行的支持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综合
   第07版:点燃全运激情 放飞赣鄱梦想
江西省“振兴杯”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科技微创新,魅力新“萍莲”
将“绿色”搬进南昌地铁
一校一品
永丰常态化推进作风建设
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做好人才服务“关键小事”
东大街提高人民调解实效
宜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宜黄消防开展防盗窗(网)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