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质铁建”助力瑶湖生态科技城建设

  南昌高新区汇聚生态公园、科教基地与商务区为一体,着力打造宜居生态经济示范区,一直以来备受众多置业者的青睐。在高新区的众多精品住宅项目中,中国铁建·书香瑶庭以品质立足,用匠心精品筑就美好生活,致力于打造瑶湖西岸的人居典范。

  强化安全管理 彰显央企担当

  中国铁建·书香瑶庭是中铁建设集团在南昌市的首个开发项目,位于高新区瑶湖西岸,周边高校环绕、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包括28栋住宅楼及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该区域的重点建设项目。

  中铁建设紧跟南昌市东拓的发展战略,依靠自身全产业链优势,高效推进项目开发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和各项管理标准及规章制度,着力打造“安全管理、高效建造、绿色施工”的智慧工地,采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156信息系统”,在“智慧工地”云平台上对项目数据进行分析汇总,采用可视化系统、AR技术交底、720全景样板技术交底、智能可视化眼睛验收、云计算、BIM等信息化前沿技术,把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等理念体现在实践中。

  今年6月,中国铁建·书香瑶庭项目顺利承办“江西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其施工现场规范化、工程质量标准化、工地建设智能化以及绿色工地建设成果,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校企合作”模式 助推区域崛起

  书香瑶庭项目是中铁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模式迈出的坚实一步。中铁建设坚守“房住不炒”定位,按照“平价开发”等行业开发政策思路,以“助力当地建设,体现央企担当”的理念,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住宅产品。

  规划整齐的幼儿园、中小学校是该项目配套建设中的亮点,不仅满足了业主的家庭教育需求,还提升了整个片区的义务教育水平,为瑶湖片区打造人文教育高地注入新活力。今年6月,书香瑶庭商业街盛大开盘,该项目商业街将汇聚多种时尚商业资源,丰富片区商业业态、满足片区居民生活需求,推动瑶湖成为集商业、休闲、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宜居生态区域。

  营造品牌文化 推动区域发展

  卓越的品质源于企业的初心和理念,高品质的书香瑶庭项目,已彰显出中铁建设履行央企责任与传承“国匠军魂”的担当作为。南昌高新区是江西省唯一进入2021中国园区高质量发展百强榜的开发区,作为中铁建设首次进入南昌高新区开发的项目,书香瑶庭从规划设计、营销到工程建造,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为中铁建设在南昌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和增强了自信。

  未来,中铁建设将紧跟政府政策和发展战略,深耕江西区域市场,重点拓展南昌、赣州、九江等城市,以“诚信创新永恒 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观、优异的建筑品质,建造更多时代精品。(金 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体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财经
   第12版:体育
秋 耕
新余蹄疾步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VR+医疗:促进医患沟通 提高医疗水平
深化政银企联动 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西湖区朝农街道举办专场招聘会
仙女湖区国庆长假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余江区信访局:“访调对接”化解纠纷
抚州构建建筑企业创新服务平台
宜黄消防整治电动车违规充电乱象
“品质铁建”助力瑶湖生态科技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