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坑镇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芦溪县南坑镇纪委多措并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纪律、抓状态、提精神,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强化制度防范。该镇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推动作风建设源头防治,在全镇开展“六整治六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月活动,针对作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建起“负面清单”,让每名党员干部明白什么事情能干、什么事情不能干。

  强化教育引导。该镇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运用“互联网+”加强宣传教育,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对新上任的村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招呼、早预防、早纠正,重申纪律底线,狠纠“四风”问题,持续推进作风改进常态化、长效化。

  强化督查检查。该镇通过民主评议、测评,开展集中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和查处通报力度,组织村级廉洁工作平台人员成立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和路线的方式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严查干部作风问题,切实提升干部的廉洁定力。

  强化追责问责。该镇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落实“两个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做到动真碰硬、决不姑息;对领导不力、措施不力、不抓不管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何 黎  刘树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视线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消费
   第12版:体育
国足到底输给了谁?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深入田间解民忧 助农抢收情意浓
李铁: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湘东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上饶市烟草专卖局:为民办事“暖心真心恒心”
高安税务局学史力行促发展
南坑镇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
赣州经开区商贸旅游消费持续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