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易炼红叶建春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

  本报讯 (记者刘勇、魏星)10月19日下午,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深化数字经济领域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叶建春分别会见了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叶建春、郭平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省领导吴浩、任珠峰出席有关活动。

  易炼红、叶建春对郭平回到家乡表示欢迎。他们说,华为公司与江西合作基础良好,合作领域广泛,特别是近年来在5G网络建设、VR/AR产业发展、数字化治理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江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奋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更加迫切需要华为公司这样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企业深度参与,加快实现数字赋能、变道超车。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发挥华为公司的科技、人才等优势,深入推进江西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培育数字经济新优势,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江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政务服务,支持华为公司深耕江西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郭平感谢江西对华为公司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为公司近年来在江西的发展见证了江西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空间,落实好合作内容,提高江西技术创新能力,更好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围绕数字化应用、数据化治理、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和绿色低碳数字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江西5G、VR/AR、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总书记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谱写新篇章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易炼红王志军致辞 叶建春主持
~~~中央决定:易炼红同志任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同志不再担任江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小新宣布中央决定 刘奇主持并讲话 易炼红叶建春讲话
~~~易炼红叶建春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
叶建春在2021年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强调~~~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光影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区域
   第11版:财经·金融
   第12版:体育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同名视频书出版
“瓣瓣同心”向阳开
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盛大开幕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我省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激发创造活力 扩展创客空间 厚植创新沃土 打造创业福地 以高水平“双创”实现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突破
叶建春会见2021世界VR产业大会部分与会央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