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团长”为老干部讲党课

  本报吉安讯 (郑莹 通讯员罗仁瑾)11月19日,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西省优秀红色宣讲员、吉安市委讲师团原团长孙媛凤,在吉安市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媛凤长期坚持理论学习和研究,善于用群众语言宣传党的精神。宣讲前,她结合老干部生活实际,有针对性地备课,从而做到让宣讲内容深入人心。

  宣讲中,孙媛凤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提出的“十个坚持”,从《决议》的出台背景、《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决议》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听了报告,我感触很深。总结起来就是回忆峥嵘岁月、体会创业艰辛、汲取革命力量、增添前进动力,希望今后的理论学习活动多请专家为我们老干部上党课、拓视野。”老干部刘仁远说。

  “作为一名老同志,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继续发挥余热。”老同志柳仁义表示。

  有61年党龄的离休干部席人龙心情激动。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发挥余热,继续投身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宣传好全会精神,为党旗添光彩。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确保思想上不落伍,行动上不掉队,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第04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6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7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8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9版:专题
   第10版:乡村
   第11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2版:民生
   第13版:要闻
   第14版:综合
   第15版:综合
   第16版:视线
让破产企业“退出”不再是难题
黎川工业经济发展势头旺
保供稳产
赣州入选全国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城市
万安“智慧停车”解难题
新余首笔商品林成功赎买
南昌运砂船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庐山多部门协力解民忧
“老团长”为老干部讲党课
高安推进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
美食达人与仁心医者
红谷滩区促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