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川六水桥街道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抚州市临川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赢民心的优良作风,用真心动真情,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凝聚成推动临川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该区六水桥街道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居民诉求为导向,设身处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街办党工委负责人带头深入各社区,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实地查看群众的困难。做到能够当场解决的现场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限期解决。在街办领导的影响下,党员干部纷纷深入一线,为群众解决了许多难题。

  “下水道疏通了,我们居民的心也顺了。”11月17日,看到改造后的下水道不再堵塞了,六水桥街道办左岸风情二期居民刘女士开心地说,“困扰我们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以后再也不用捂着鼻子出门了。”像刘女士一样,左岸风情二期居民脸上的愁容终于转为笑容。这得益于六水桥街办对堵塞的下水道进行改造提升。

  左岸风情二期位于东岳观社区,建于2003年,是一个老旧小区。该小区旁边是市区主干道,由于路面车辆来往频繁,加上年久失修,导致小区下水道水管破裂。污水排不出去,就往路面上涌,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针对左岸风情二期下水道堵塞的情况,六水桥街道办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华平高和东岳观社区党委书记饶丽华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请来专业人员进行勘察,召集相关单位协商,聘请专业疏通人员对下水道进行疏通,并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经过几天的日夜施工,破损的下水道终于全面修复,小区的污水成功引进附近东岳观路的污水井,困扰居民的烦心事得到解决。

  “如今,路好走了,污水也看不见了,环境好了,心情就舒畅了。”刘女士说,现在街道办的办事效率和态度都不错。老百姓有事情,他们马上就上门解决。说着说着,刘女士脸上乐开了花。

  (杨静影  章晋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第04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6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7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8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9版:专题
   第10版:乡村
   第11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2版:民生
   第13版:要闻
   第14版:综合
   第15版:综合
   第16版:视线
乐安“清河行动”整治城乡污水
“揭榜挂帅”提质效
安源区围绕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监督执纪
临川六水桥街道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三兴镇:加快美丽集镇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
聚焦“三资”管理 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全南:锻造青年纪检监察“尖兵”
方大萍安钢铁锻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
圩上桥镇做好综治维稳信访工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