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宣讲团在宜春宣讲

  本报宜春讯 (朱兆恺)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宜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罗勇兵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在宜春市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理论工作者代表、高校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同时,报告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情融入进去,结合起来,又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民生温度和实践厚度,非常及时、十分‘解渴’,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袁州区委书记江伟斌表示,要不忘初心,担当实干,围绕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战略目标,跑好“接力棒”,奋力冲刺全国县区经济百强。

  “宣讲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丰城市铁路镇党委书记邬晓发表示,今后将把群众所急、所思、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做好生态文章,让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笑容多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汇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江西277名新提任厅级领导干部宪法日“赶考”
首届“新时代江西十大法治人物”揭晓
省委宣讲团在宜春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省委党校宣讲
全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服务群众的事,我要做一辈子”
南城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南康区集中签约23个重大项目
南昌大学把“民生清单”变“惠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