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溪升级人防工程

  本报贵溪讯 (通讯员钱琦)近日,贵溪市人防办斥资43万元的320国道贵溪一中段人防地下通道维护升级改造工程竣工,该项目不仅能充分发挥战时功能,还方便市民平时出行,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许。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途经一中段人防地下通道的市民,看到通道上下,灯光五彩斑斓,不仅点缀城市道路,也增加了市民夜游的趣味性,渐渐地,这里成了贵溪社交平台上的新“网红点”。通道内设置了急救设施,安装了公共网络,摆放着休憩长椅。干净整洁的墙面上,巨幅的人防知识宣传灯箱,使这里像是一条“人防知识”通道。“以前,很多孩子不愿走通道,直接过马路,每年在该路段都有交通事故频频发生,现在这里亮化了,孩子们喜欢来逛,出行习惯自然也改变了。”对于通道带来的变化,附近居民张先生感触颇深。

  近年来,贵溪市人防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在加快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的同时,大力推动人防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义一楼盘被指盗挖砂石私自出售牟利
普法宣传
我省公布首起自然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案例
援外医疗队集体献血
广昌社会治理活用红色文化
铁警护航赣深高铁运营
乘坐赣深高铁首发列车
贵溪升级人防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