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婺源推动解决65户居民办证难题

  本报婺源讯 (记者余燕 通讯员俞秋玲)“困扰我们4年之久的烦心事就要解决了,悬在心上的石头终于要落地了。”近日,婺源县江湾新城小区购房户裘文辉在听到房屋销售方案审查稿已提交的消息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2017年4月,因投资建设方资金链断裂,江湾新城小区项目建设停滞,已销售房屋无法正常办理不动产证。此事矛盾纠纷错综复杂,股权债权难以厘清,并且涉及面广,一时成为社会关注的问题。2021年7月起,婺源县纪委县监委立足职能职责,主动靠前监督,督促县公安局、县法院、县住建局等单位和江湾镇政府紧密配合,同步推进依法处置、民事审判和刑事打击等工作。该项目的债权债务梳理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烂尾长达4年之久的项目得以重新启动。

  去年12月,婺源县纪委县监委紧紧围绕县委部署开展的“解放思想再出发、转变作风勇争先”大讨论活动,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切实解决问题楼盘“办证难”等历史遗留问题。截至目前,共推动解决江湾新城小区等3个问题楼盘的“办证难”问题,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33个、转移登记证32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体育
余江区732名村民喜提63万元年终奖
组团为农民工撑腰
婺源推动解决65户居民办证难题
“粥”到暖心
三所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献血
五旬夫妇乐享甜蜜事业
一坛老白酒“酿”出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