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罗斯空天军摧毁乌南部一武器集运站

  新华社莫斯科4月23日电 (记者黄河)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3日晚通报说,俄空天军当天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摧毁了乌克兰南部敖德萨地区一个军用机场的武器集运站,那里存放着美国和欧洲各国向乌提供的大批武器。

  科纳申科夫介绍说,俄空天军当天还打击了101处乌克兰军事目标,击毙200余人,摧毁了30余辆装甲车、4套“山毛榉-M1”防空导弹系统、1套道尔防空导弹系统、52处人员和装备集中区以及16个弹药库。此外,俄方还摧毁了3架乌军无人机。俄火箭炮兵部队当天实施了102次火力任务,摧毁了乌军6个指挥所、84个据点、人员和装备集中区以及10个炮兵连。

  科纳申科夫表示,自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军共摧毁乌军141架飞机、110架直升机、541架无人机、264套防空导弹系统、2479辆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辆、278台多管火箭炮、1081门野战火炮和迫击炮以及2321辆特种军用车辆。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部23日也证实,俄军当天从里海方向向敖德萨发射导弹,造成至少6人死亡、18人受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宁都县劳动监察大队为劳动者“护薪”
~~~——广交会连续五届“上云”见证“中国引擎”强大能量
~~~
全年计划发射次数“60+”~~~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产经
欠薪“零容忍” 真情解忧难
贸易之桥依然畅通
日本观光船失事已造成10人死亡
2022年中国航天依旧“繁忙”
新冠连续两年位列美国人第三大死因
这里乡村“蜂”景独好
俄罗斯空天军摧毁乌南部一武器集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