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资不低于200亿元

赣州保障性租赁住房迎利好

  本报赣州讯 (记者徐黎明 通讯员王纪洪、叶平)近日,赣州市举行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证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建设银行赣州市分行与赣州经开区建投公司、农业银行赣州分行与安远县城投公司、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与于都县工投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上述3家银行对该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各类金融产品融资总量不低于200亿元。

  赣州市作为全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两个重点城市之一,抢抓政策机遇,及早谋划部署,扎实推进建设,在全省率先出台了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十四五”期间全市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6.58万套,规模居全省前列。同时,该市“对符合规定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元标准给予奖补”“对各县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和企业加大融资业务培训,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员工宿舍型保障性租赁住房获得银行信贷支持2亿元”经验做法得到住建部推广。2022年,该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筹集计划为1.67万套,涉及10个县(市、区),现36个项目已全部落实地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产经
图片新闻
大美体育馆
赣州保障性租赁住房迎利好
职业菜农种好菜卖好菜
东湖区实施稳岗返还“免审即享”
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消费维权彰显“娘家人”担当
暖民心的好事做了一箩筐
武功山上的“云端舞者”
“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
新余擦亮医疗纠纷调解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