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市餐饮 直播带货

端午假期消费市场旺起来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端午假期,全省各地出台一系列措施,力促消费市场回暖。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举办的首个大型展会——2022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6月2日至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参展厂商48家,展出近千辆整车,涵盖比亚迪、奔驰、宝马、奥迪等国际国内60个汽车品牌。场外试乘试驾专区,不少市民在排队等候。相中了一款比亚迪新能源车的张先生说:“近期有超大力度购车补贴,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为期两个月的赣菜推广暨“美食洪城”餐饮促消费活动,于6月3日正式启动。1000万元消费券定向投放市场,市民纷纷开抢,带火了端午餐饮消费。

  上饶市通过传统节日造势,全力推动商贸消费提质升级。该市拿出超5亿元资金,包括商贸促消费资金8100万元、文旅促消费资金4200万元,助力消费复苏、稳定增长。端午假期,上饶市陆续举办100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促消费活动,做到以节兴市、以节兴商、以节聚势。

  萍乡市举办以“萍什么够味”为主题的端午节直播带货线上促销活动,借助短视频、直播电商,为萍乡本土优质产品及企业提供宣传展示平台,拓展“萍乡够味”推广销售渠道。本次活动网罗了休闲食品、文旅消费、电子产品、生活消费品等本土知名品牌60多个、产品300多款,邀请10余名主播带货,进一步打造消费新场景、培育消费新模式、释放消费新机遇。活动期间,累计观看人数达347.2万人次,活动成交量3.7万单,总成交额1045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宜春稳中求进干出发展新业绩
南昌县出台20条举措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进一步释放潜力,推动商贸消费提质扩容
今年我省高考考生49.42万人
江西11个集体39名个人受表彰
我省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端午假期消费市场旺起来
开闸泄洪保安全
行进中的美丽江西
筑牢铁路防洪“安全堤坝”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