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刘斐)8月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喜忠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省统战系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培训,创新宣传方式,深化理论阐释,推动会议精神进机关、进高校、进基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我省统战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开展排查、列出清单、补齐短板,以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压实各成员单位主体责任,积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树立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任珠峰出席并致辞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罗小云出席并讲话
~~~
~~~
~~~
~~~——记南昌市第一医院北院党总支书记、北院区科护士长陈热花
~~~
~~~
~~~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相对均衡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专题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综合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与江西机遇论坛举行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全省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举行
感悟历史觅乡愁
全省金融助推农业稳增长 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省委宣传部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她是ICU的坚强后盾
图片新闻
高擎旗帜启新程
上半年我省外汇市场运行保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