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助”发展 动“锂”十足

  本报萍乡讯 (记者钟进文)9月16日,走进中材锂膜(萍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忙而有序。“第一批进口的生产线按时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多亏萍乡海关工作人员提前介入,提供进口设备减免税政策的专业指导,让我们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优惠,仅第一批设备就节约税收成本836万元。”中材锂膜(萍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翼高兴地说。

  据了解,中材锂膜(萍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的公司。该项目投入生产后,萍乡海关主动开展实施“关‘助’发展”系列活动,以“三促一优”为抓手,深入一线开展减免税政策宣讲,指导企业用好内资鼓励类项目税收优惠政策降低项目建设成本。同时,开启“一企一策”跟踪服务,成立企业服务专班,解决五个进口设备归类疑难问题,开展规范申报指导,减免税审核确认时长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完成。萍乡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关减免税政策将为中材锂膜(萍乡)项目设备进口减免税款达7695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资讯
横峰农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
我省粮农今年获一次性财政补贴14.84亿元
防旱抗旱进行时
新余高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我省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关“助”发展 动“锂”十足
三阳镇用产业撬动乡村振兴
峡山口街道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新建区:“真金白银”解企业燃眉之急
“三联”育兔加速产业振兴
茅店镇纪委保障工业平台建设
农行助发展 稀土变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