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冲刺总产值过万亿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徐黎明)9月27日,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冲刺总产值过万亿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在南昌召开,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建筑业关联度高、产业链条长、税收贡献大,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要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开展百日行动的战略考量,充分认识建筑业过万亿的重大现实意义,发出动员令,锚定冲刺建筑产业过万亿的大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奋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殷美根强调,冲刺建筑产业过万亿是稳住全省经济大盘的战略支撑,是重塑江西建造辉煌的战略标志,是突破产业发展瓶颈的战略契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吹响冲锋号,在决胜龙头企业、项目建设、产业集群、产业转型、市场开拓上攻坚突破,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发展动力,打赢冲刺建筑产业过万亿的大决战。要立下军令状,凝心聚力抓落实,靶向发力优环境,竭尽全力保安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汇聚冲刺建筑产业过万亿的大合力,书写江西建筑业发展波澜壮阔精彩华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专题
   第07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要闻
省纪委召开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
正确看待干部能下
“江山壮丽 大美赣鄱”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展开幕
南昌综保区在全国排名再进9位
积极传播党的声音 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力量
凝心聚力结硕果 同心奋楫谱新篇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法制建设纪念馆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冲刺总产值过万亿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安商更安心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我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