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政法力量

罗小云在全省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静)11月21日,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作宣讲报告。

  罗小云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结合政法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罗小云强调,全省政法干警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定不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捍卫者;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中之重,贯彻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全过程;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目标,聚焦全面建设“六个江西”部署,攻坚克难、奋勇拼搏;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服务保障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切实担负起法治建设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江西、平安江西。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政法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奉新医保业务县乡通办便民利民
~~~省委宣讲团深入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抗旱救灾形势依然严峻
~~~罗小云在全省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梁桂推进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任珠峰在南昌小蓝经开区调研
~~~——访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
~~~庄兆林在莲花调研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赣”出新答卷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资讯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金融
   第12版:财贸
打破户籍限制 不用来回跑腿
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省抗旱应急响应结束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政法力量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精彩赛事
为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
以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决战决胜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