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庄兆林在莲花调研

  本报莲花讯 (全媒体记者钟进文)11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莲花县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在莲花县高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庄兆林考察了志愿服务站、理论宣讲室、村史馆等,与志愿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工作。他强调,要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阵地,充分发挥基层各类宣讲队伍作用,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统筹推进基层各类资源和阵地整合,健全完善志愿服务孵化和激励机制,积极动员和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精心打造一批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在莲花县高滩行军会议旧址、甘祖昌故居、莲花一枝枪纪念馆,庄兆林仔细瞻仰文物展陈,认真聆听革命故事。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用活江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依托全国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平台,加强革命遗址遗迹、烈士纪念设施等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凝聚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天,庄兆林还来到江西吉内得国家稻田公园、江西有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奉新医保业务县乡通办便民利民
~~~省委宣讲团深入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抗旱救灾形势依然严峻
~~~罗小云在全省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梁桂推进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任珠峰在南昌小蓝经开区调研
~~~——访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
~~~庄兆林在莲花调研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赣”出新答卷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资讯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金融
   第12版:财贸
打破户籍限制 不用来回跑腿
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省抗旱应急响应结束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政法力量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精彩赛事
为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
以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决战决胜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