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源街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南昌市西湖区桃源街道党工委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做好“四个不断”,助推西湖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街道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入开展“4+X”专项作风整治行动,全面查摆辖区党员干部“油松痞”“小鬼难缠”“中梗阻”“四种先生”等问题,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主动靠前监督,确保查摆到的各项问题落实整改到位。目前,街道、社区(村)班子查摆问题226条均已整改,为助推建设勤廉西湖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开展“千名干部访千企”活动,将上级惠企政策、帮扶政策通过“敲门行动”传达到辖区每一家企业,通过“走访行动”收集企业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全街道走访工商户共378家,收集企业诉求20条,已解决17条,3条正在积极协调中。

  不断强化社会管理。成立桃源街道2022年综治中心提档升级亮点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社会治理矛盾纠纷调处平台共排查各类矛盾纠纷6件,化解率100%,在全区每月网格化管理工作通报中始终处于各街道前列。全面提升综合执法水平,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规范空中管线等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城市功能完善。截至目前,桃源街道整治空中管线共计6000余米。

  不断提升生活品质。持续深化“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阵地的作用,充分调动辖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党员、退役军人、民族宗教界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起积极参与每个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辖区群众同心向党、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雷思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赣”出新答卷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抚州观察
   第07版:资讯
   第09版:专题
   第10版:专题
   第13版:视线
   第14版:学与思
   第15版:三农
   第16版:综合
图片新闻
让缕缕“药香”历久弥新
加强饮用水源伦潭水库保护
红色资源推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
架起“连心桥” 当好“减压阀”
桃源街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谱写“三侨”新篇章
信丰县“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