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累计交易额突破50亿元

入驻供应商总量超4万家

  本报讯 (殷琪惠)11月29日,省财政厅发布消息: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实现双突破——累计交易额突破50亿元,达50.32亿元;入驻供应商总量突破4万家,达4.39万家。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部署要求,持续通过数字赋能,建设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降低中小企业进入门槛,助力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据统计,截至11月29日,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累计交易73.72万笔,入驻供应商中,包含中小企业3.2万家,成交额占比97.76%,达49.19亿元;引入3994家外省企业,吸引外省法人、机构来赣新开办企业806家。

  据悉,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将继续为企业创一流营商环境,打造电子卖场供应商服务标准体系,引导和帮助参与政府采购的中小微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探索搭建“云仓”供应链和仓储一体化平台,提升供应商商品品质控制、仓储管理和履约送货等方面能力,推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升级;在电子卖场搭建金融服务系统,推广政采贷等普惠金融业务,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实现“程序简便、利率优惠、放款及时”,为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融资桥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易炼红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强调~~~叶建春主持 姚增科吴忠琼出席
叶建春在开展人工智能产业专题调研时强调~~~
~~~入驻供应商总量超4万家
~~~
~~~
坚持项目为王 倾力优化服务~~~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天下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线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经济
   第11版:综合
   第12版:政文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
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智慧引擎”
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累计交易额突破50亿元
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
扎根热土振兴乡村
永新工业经济稳中有进后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