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擦亮“职选抚州”品牌 优化就业创业环境

抚籍青年掀起返抚留抚热潮

  本报抚州讯 (谢龙龙 全媒体记者钟海华)“毕业后,我想回到广昌成为一名物流供应链管理师,运用现代化专业物流知识改善家乡物流供应链。”抚州籍学子赖书凝在参加返乡实践比赛后说。今年以来,共青团抚州市委开展“职选抚州”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培养体系、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促进更多青年返抚留抚就业创业。

  激发广大学子返乡创业就业的青春动能。自去年暑假起,抚州市积极开展“才子归巢”抚籍学子返乡实践活动,来自国内外几百所高校的1000余名青年学子,进入机关、服务企业、深耕基层。

  持续集结青年创业就业的青春力量。共青团抚州市委针对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围绕抚州重点产业链,将大学生就业与地方招才引智工作结合,动员各地各企业拿出优质岗位资源,募集了覆盖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共计1000余个岗位信息。

  抚州市积极建设青年友好型成长型城市,举办数字经济青年论坛等活动,着力营造“青聚抚州”的良好氛围。大力实施“青扶贷”“青创贷”等金融服务项目,今年累计发放贷款1000余万元,引导200余名创业青年带动更多大学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瑞金市创新推进红色资源保护利用
~~~——记吉安市吉州区古南镇街道桃树下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何庆芳
~~~
擦亮“职选抚州”品牌 优化就业创业环境~~~
~~~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视线
   第12版:综合
红色故都别样红
做居民的贴心人
农旅融合促振兴
抚籍青年掀起返抚留抚热潮
将“土”专业变成“金”专业的教书匠
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启动
抚州高新区:警民联手打造“平安社区”
“三风”工作吹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