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军主持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奋力开创全省政协事业新局面

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斐)1月14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吴忠琼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会上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谢茹、尹建业、孙菊生、陈兴超、卢天锡、于秀明、辜清,秘书长彭世东出席会议。

  唐一军指出,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正式开始行使政协章程赋予的职能。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共江西省委的决策部署。要一以贯之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刻不停抓学习,深化理论武装,紧抓业务培训,掌握履职技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一篙不松促发展,协商紧扣大局,建言服务大局,监督促进大局,用更好履职成果,为党政提供更多决策参考。要一切为民守初心,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惠民实事抓在手中,把民生福祉干在实处,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一致同功聚合力,发挥界别优势,广泛联系群众,汇聚各方共识智慧和力量,唱响政协“好声音”,凝聚奋进正能量。要一身正气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保持务实作风,永葆清正廉洁,自觉遵纪守法依规,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吴忠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团结民主和履职为民,切实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履职水平、凝聚人心力量、增进民生福祉,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善其事,齐心协力把省政协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好,把省政协的各项工作做好。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常委会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省政协副秘书长任职名单;通过了十三届省政协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十三届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职名单;通过了十三届省政协人事任免名单。会议任命傅兆良同志为省政协办公厅主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尹弘发表讲话 叶建春姚增科吴忠琼出席 唐一军主持并讲话
~~~——访江西省委书记尹弘
~~~(2023年1月14日)
~~~尹弘主持
~~~(2023年1月14日)
~~~唐一军当选十三届省政协主席 选举8名副主席、1名秘书长、102名常务委员
唐一军主持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时强调~~~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春贺信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土地”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奋力开创全省政协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