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叶建春在调研时勉励数字经济创新企业

想方设法站到“巷口”吆喝新技术 让优质服务如佳酿般“香气四溢”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武明)3月20日,省长叶建春来到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这家数字经济创新企业的独特技术优势及潜在市场前景,与企业创办人、全国人大代表刘文峰以及相关市、县和部门负责人共谋数字经济发展,共商先进技术应用。他勉励企业一手抓研发能力提升,推出更多新技术、好方案,一手抓优质服务推广,认清“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市场形势,想方设法站到“巷口”吆喝新技术,让优质服务如佳酿般“香气四溢”,形成企业发展更快与服务社会有力的双赢局面。

  全国两会期间,叶建春与刘文峰在共同参加审议时得知,飞尚科技研发出较为完善的安全监测体系,但市场拓展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新技术、新方案的市场潜能无法得到充分释放。走进飞尚科技,叶建春说,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是政府的职责。数字经济做优做强做大,需要帮助每一家有潜力的数字经济创新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激发发展活力。这次调研,就是要仔细了解你们有哪些新技术、好产品,能够在哪些领域发挥效用、体现价值。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与你们一起分析市场、谋划发展。

  叶建春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研发投入、自研产品、服务领域等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企业研发的安全监测系统在桥梁、轨道、边坡、水利、工地等领域的应用。他指出,优质的安全监测系统,在老旧建筑、施工现场、水利设施的风险评估预警上应用前景广阔,对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作用。企业要增强信心,笃定前行,在强化科技攻关、优化平台管理、维护数据安全上下功夫,为持续开拓市场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市场营销意识,站到“巷口”吆喝新技术,把企业新技术、新方案与交通运输、水利、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工作需求,与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等现实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更大力度释放科研成果价值。要进一步强化市场协作意识,把优质产品与服务做精做深,在衍生环节选准合作伙伴,以专注铸专长,以分工求合作,为完善产业链条、释放产业动能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综合
   第12版:资讯
习近平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在俄上线开播
想方设法站到“巷口”吆喝新技术 让优质服务如佳酿般“香气四溢”
叶建春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客人
在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上下功夫 在汇聚力量共促发展上见成效
平凡英雄
平凡“微光”照亮百姓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