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产需求稳步回升

上饶规上工业利润总额保持正增长

  本报上饶讯 (记者吕玉玺)9月1日,记者在位于上饶市信州区的江西邦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110多名员工正在赶制出口到俄罗斯、印度和巴西等国家的产品,这批订单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汽车散热器、中冷器在国内外市场都非常跑火,来自吉利、昌河、汉腾等国内汽车厂商的订单排到了10月底。

  今年以来,上饶市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生产需求稳步回升,尤其是规上工业效益持续好转,利润总额保持正增长。

  该市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超常规的举措,扶持企业、壮大集群。及时出台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6条政策措施》等一揽子帮扶政策,尤其是在服务规上工业方面,各地积极用好用活税收补贴和物流补贴、用电用气补贴、信贷支持等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降低生产成本,搭建更为精准的融资平台,扶持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下半年开始,江西程记五金科技制造有限公司的订单不断,企业生产的各种运动器材、健身器材俏销日本、韩国等市场。在婺源县工业园区提供的300万元财园信贷通的扶持下,公司正在加紧调试一条新的生产线,下个月就可实现投产。

  上半年,上饶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9%,增速居全省第一;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8.70亿元,同比增长0.1%,实现了正增长,并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1个百分点。其中,大型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5.16亿元,增长29.6%,拉动规上工业利润总额增长8.4个百分点。全市36个行业大类中有10个行业利润总额实现增长,增长面达27.8%。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生产需求稳步回升~~~
~~~——南城县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提升脱贫成效
~~~
~~~
~~~
~~~——建行大学江西省分行分校“金智惠民—乡村振兴”学子暑期实践纪实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学与思
   第12版:公益广告
上饶规上工业利润总额保持正增长
产业链上“拔穷根”
基地增收忙
新余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实效
上栗经济复苏态势强劲
青春好筑梦 善建能行远
鹰潭高新区为大气污染防治装上“智慧眼”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