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法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尹建业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杨静)12月24日,省法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法学会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忠实履行职责,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服务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

  尹建业强调,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学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大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法学会工作的全过程、多方面,切实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体现在打牢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上,体现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上。要在优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上下真功夫,加强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课题的研究,从经济社会发展对法治建设的长远需求和现实需要出发选题破题,在强化解民忧、促民生、护民利的法治保障措施等方面建言献策,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要在拓展法学智库成果上下硬功夫,始终把创新学术研究作为基础,紧扣新发展阶段对法治建设的新要求,紧扣法治领域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各环节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组织研究,及时拿出高质量的成果和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思想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安源区高坑镇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纪实
~~~尹建业出席并讲话
~~~刘强出席揭牌仪式
~~~殷美根出席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秋季主体班毕业典礼
~~~一审审结涉黑恶案件1692件,审结率99.35%
~~~陈兴超在南昌市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吴忠琼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吴忠琼出席相关活动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民生
   第06版:回眸“十三五” 赣鄱展新颜
   第07版:综合
   第08版:回眸“十三五” 赣鄱展新颜
   第09版:文化赣鄱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喜获分红
“金字招牌”变“脱贫王牌”
省法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庐山“市局合一”管理体制正式运行
争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第一等工作”
省高院发布三年扫黑除恶“成绩单”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为江西经济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第五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一路疾驰,接轨“线网时代”
第二次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省优秀文艺节目汇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