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铃集团产销逆势上扬

2020年销量增长11.7%,营收增长7%

  本报南昌讯 (记者吴颖)近日,记者从江铃集团获悉:2020年在全国汽车行业销量下降1.9%的大背景下,江铃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均逆势上扬,销售整车38.1万辆,增长11.7%;实现营业收入953.36亿元,增长7%;实现利润总额8.3亿元。

  “十三五”期间,江铃集团整车销量与“十二五”时期相比,增长54%,远高于行业26%的增幅;营业收入增长111%;资产总额由“十二五”末的597.5亿元增长到926.67亿元。近五年来,江铃集团研发费用累计投入超过150亿元,年均占比达到4.8%,专利总数较“十二五”时期增长239%;2020年集团员工收入比上一年度增长8.43%,“十三五”期间年均增长4.51%。

  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站在“十四五”新征程的起点上,江铃集团确立了2021年主要经营目标:做强商用车,做优特种车,坚定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抢占先机、脱颖而出,实现整车销量46万辆,营业收入超千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记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叶小群
~~~2020年销量增长11.7%,营收增长7%
~~~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白鹤“爱爱”,你在哪里?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暴风眼中的追风人
江铃集团产销逆势上扬
图片新闻
向“美”而行
丰硕的果实 稳稳的幸福
向“新”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