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 认真谋划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尹建业在抚州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杨静)4月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建业在抚州市督导调研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切实打牢查纠整改的思想基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纵深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上午,尹建业来到临川区检察院、区法院和区公安分局,听取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结果。下午,他不打招呼,直接前往东乡区公安局圩上派出所、区教育整顿办和区城市大脑指挥中心,对各单位计划安排、任务进度和开门纳谏等情况进行抽查。尹建业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警示教育,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强化以案示警效果,促进自查自纠,教育广大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广泛开展英模教育,精心选树宣传一批政法英模、先进典型,形成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

  尹建业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组织推动深入与否,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整体成效,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地方党委主体责任、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直接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合力。要抓好统筹谋划,科学制定顽瘴痼疾整治方案,细化问题线索处置办理流程,做到严谨规范有序。要把握政策导向,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要坚持开门整治,过程请群众监督、成效由群众评判,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改出美丽新家园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 认真谋划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2021年度全省民兵工作会议召开
满园芬芳 兰花小镇花香民富
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一件羊皮袄背后的故事
省对外友协第十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 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以大爱保护环境 以铁腕整治污染 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弘扬红色基因 加快推进老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