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校学员学党章忆党史守清廉担使命

  本报讯 (程勇 记者郑荣林)4月12日,省委党校第57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前往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和廉文化馆,开展“学党章忆党史 守清廉担使命”主题活动,引导学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清廉守正。

  一幅幅翔实的资料图片、一件件警示的教育实物、一个个生动的先进事迹……走进南昌市党章教育馆,讲解员通过纲领篇、组织篇、纪律篇、党员篇四个篇章,系统讲解了党章内容和发展历史,让全体学员再次深入系统了解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理论知识。在宣誓厅,学员们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热血沸腾,感慨万千,更加坚定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责任使命。来自南昌大学的学员刘建光表示,通过参观党章教育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了我们党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主动性,今后将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一个高校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关心和党的关怀。

  廉文化馆科技感扑面而来,室内智能语音、VR、AI等高科技的运用,将廉文化更加生动呈现在大家面前:清风畅行、成语魔方、镜鉴人生……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用心聆听,学习馆内“趣识廉事”“说文解字”“廉洁三字经”等多项展区内容,了解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理论精髓、历史典故以及我省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通过智能语音、VR、AI等高科技互动环节,让学员感受到一场现代气息浓郁的廉文化教育盛宴,使学员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廉洁意识熏陶,从听觉上、视觉上、触觉上和心灵深处受到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来自江铜集团的学员夏瀚军说:“这次廉政教育印象深刻、入脑入心。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加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廉洁自律、恪守底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
~~~吉炳轩率调研组在赣开展专题调研
~~~刘奇李锦斌讲话 易炼红王清宪介绍有关情况 叶建春程丽华出席
~~~刘奇主持 易炼红讲话 叶建春出席
~~~王儒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赣调研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天下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安居
   第12版:体育
习近平接受外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努力推动农村五谷丰登六畜兴旺百业昌盛
江西与安徽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省党政代表团举行沪皖学习考察小结座谈会
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扩大优质文化产品供给
党校学员学党章忆党史守清廉担使命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江西移交第七批信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