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江西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本报讯 (记者李芳)4月14日至16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率调研组来赣调研教育领域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江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副省长孙菊生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在赣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南昌、景德镇等地实地考察。调研组认为,长期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效显著,各级各类教育朝着公平而有质量的方向稳步迈进,在2020年国务院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中,江西教育群众满意度居全国第三。

  调研组表示,江西教育工作站得高、抓得实、机制新、成效显著,希望江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指挥到位、责任到位、督导到位、行动到位、效果到位、研判到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

  孙菊生表示,江西将以此次调研督查为契机,按照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推进江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江西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办、国办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这是国税地税机构合并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又一次重大改革——~~~
~~~
~~~尹建业主持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助力文化强国建设~~~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
~~~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改革春风至 服务更“走心”
用“艾”托起致富梦
省司改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景德镇工作站启动仪式举行
“梦里老家”民宿美
高安为垃圾找好“归宿”
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江西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全省商贸消费升级工作推进会召开
美好出行“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