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关工委部署开展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本报讯 (记者卞晔)5月14日,省关工委召开“树家风、育新人”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宣传婺源县汪口村开展家风家训传承教育活动经验,在全省关工委系统部署开展“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出席并讲话,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主持会议,第一副主任王峰出席。

  傅克诚指出,在全省关工委系统开展“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对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搞好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通过组织开展家风征集确立活动、家风文化创作活动、树家风宣讲活动等实践活动,把主题活动引向深入。各级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动“五老”做好这项工作,从而影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树家风、育新人作贡献。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逐步展开、稳步推进,抓好基地建设,用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吸引更多“五老”和群众投身主题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朝正确方向奋发进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天问一号着陆火星特别报道
党史大篷车走进井冈山
月湖区着力构建新型市场监管体系
“古窑”再添地标级景观地
赶制出口订单
南昌交响乐团亮首秀
《闪亮的坐标》开播
不平凡的飞行守护者
江西省赣医联合总会成立
省关工委部署开展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江西发展成就摄影作品 征集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