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邀东莞台商来赣共创新合作共赢新未来

  本报东莞讯 (记者卞晔)5月18日傍晚,在2021年江西(东莞)招商引资推介会举办前夕,副省长陈小平在广东省东莞市会见东莞市台协监事长翁瑞珍等台商企业家。

  陈小平首先感谢东莞台商对江西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的省情和良好发展态势。陈小平指出,江西承东启西、连南接北,历史积淀深厚,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国家级新区等“国字号”平台叠加,正在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具备地理区位优势、历史人文优势、政策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和生产要素优势,这为台商来赣投资兴业提供了巨大机遇和广阔空间。诚邀东莞的台商朋友走进江西、品鉴江西、牵手江西、深耕江西、扎根江西,共创新合作共赢新未来,江西将让广大台商事业顺心暖心、生活开心舒心。

  翁瑞珍等东莞台商欢迎陈小平一行来东莞开展推介活动,并各自分享了在赣考察的愉快经历。他们表示,江西区位和政策优势明显,当前不少东莞台企产业转移意愿较强,愿借助推介会等平台进一步了解江西、洽谈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江西魅力乡镇 瑞洪镇
   第07版:江西魅力乡镇 石镇镇
   第08版:旅游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区域
   第11版:财经
   第12版:体育
江西旅游推介会在景德镇市举行
井冈寻“路”追梦记
武功山协同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采取有效措施 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走进红色美丽村庄”网络主题宣传采访活动启动
景德镇御窑博物馆开馆
坚决打赢禁捕退捕持久战
南铁管内部分列车停运
诚邀东莞台商来赣共创新合作共赢新未来
《china》:用瓷器讲述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