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新余督导调研

邵旭军率队

  本报新余讯 (记者杨静)5月22日至23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一行到新余市下沉督导,实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督导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邵旭军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和重点案件剖析会,认真听取新余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市政法各单位和分宜县、渝水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档案、查阅台账等形式,督促工作开展。

  邵旭军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工作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深入细致抓好教育整改各项任务。

  邵旭军强调,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坚决杜绝流于形式,敢于动真碰硬,强化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强化思想发动,找细找准政法各单位各岗位存在的风险点。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强重点案件督办,把顽瘴痼疾整治推向深入。要深入查找队伍管理上的漏洞,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充分运用典型案件检视剖析,强化对干警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 题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江西魅力乡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畅行
   第12版:体育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新余督导调研
芦溪兴国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在攻坚克难中 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产品外销
长江中游三省常务副省长联席会议召开
今年第5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
全省人大外侨民宗台旅 工作座谈会召开
鹰潭严格落实垃圾全过程管控
江西省零工经济就业群体 入会服务工作启动
首期江西省文化大讲堂27日开讲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推动统战宣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