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邱辉强)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马志武、龚建华、胡世忠、张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开展专题学习、(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弘扬红色文化、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头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着力当标杆、作示范,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上下协同、一体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当前特别是要在“办实事”基础上,认真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委会党组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同时,要利用好人大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编发简报、开辟专栏等方式,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制度自信。

  会议强调,要及时修订制定生育养老等法规,促进中央优化生育政策在江西落地;着力构建人大新闻宣传新格局,着力开创人大理论研究新局面,讲好人大故事,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强化公共卫生领域立法修法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赣服通”人大生态环境监督服务专区运用,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的转办和督促整改;坚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天下
   第07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财经
   第12版:体育
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新规6月底施行
大地为琴路作弦 纵横捭阖总是歌
扎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1年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
图片新闻
江西航空研究院揭牌
以坚定决心和有力措施加快改革创新 进一步做特做优做强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国务院妇儿工委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来赣评估检查
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凝聚奋进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英模关爱行动——走访慰问女老红军及老红军遗孀”活动举行
学习贯彻《条例》 开创社院工作新局面
“一路芬芳·红色江西”全媒体基层妇联行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