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尹建业在安义县实地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杨静)6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赴安义县,实地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尹建业一行深入县公安局大数据情报指挥中心、社会面治安防控点、基层综治中心等重点部位、重点单位,检查武装巡逻点和警务站运行、重大活动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安保维稳工作重点,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和一线综治工作者。他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责任心,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要全面强化社会面防控,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防范控制,切实提高社会治安防控力;要做足应急处突准备,健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快速反应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对不稳定因素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优化工作运行模式,把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次实战检验,提高重大节点安保维稳工作效能,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

  尹建业强调,第一批教育整顿正处于总结提升的最后冲刺阶段,要注意防止和克服“松懈思想”“过关心态”,持续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实效;持续开展案件攻坚,加大违纪违法案件线索核查力度,紧盯重大典型案件线索;持续整治顽瘴痼疾,对问题案件依规依纪按程序纠错到位,对违纪违法干警依纪依法妥善处理;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做实服务群众、执法办案、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持续推进标本兼治,根据评估验收情况和反馈的问题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持续做好结合文章,把教育整顿的成果体现为维护安全稳定的实效,以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评与论
   第08版:映像
   第T01版:初心
   第T02版:初心
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江西禁毒工作实现“五升五降”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江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举办
不断提升搬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万载擦亮民生底色为幸福提质
齐唱“庐山天下悠”
省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读书交流会
赣鄱禁毒先锋表彰大会召开
推动省属国企上市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锐意进取开好局
《闪亮的坐标》创作研讨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