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4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前参观了主题展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黄坤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聚焦“七一”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督导指导等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部分负责同志作了会议发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宣讲团成员,各中央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评与论
   第08版:映像
   第T01版:初心
   第T02版:初心
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
国务院印发《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
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发表
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
“深海一号”正式投产
美一住宅楼局部坍塌致至少3死12伤
“春苗行动” 在菲律宾正式启动
章贡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