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金白银补贴奖励

南昌县支持特色文旅街区建设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近日,记者从南昌县有关部门获悉,为推动文旅商融合发展,促进文旅消费升级及城乡文化品位提升,该县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支持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街区。

  据了解,该县对特色文化旅游街区的建设投资主体、运营管理主体及入驻经营主体,将分别给予配套上级奖励资金、租金、税收等方面的补贴和奖励。其中,对获得上级文旅、商务等部门评定的特色文化街区、旅游休闲街区、赣菜特色体验街区等文旅商街区品牌,将按上级奖励资金给予1︰1配套奖励;对入驻街区投资经营期不低于十年的博物(纪念)馆、实体书店、图书馆(分馆)、美术馆、展示厅、影院、剧场、文创经营店等,以及契合街区文化风情特色的文化展示游览体验空间项目,且实际经营面积不低于150平方米,将按项目装修结算价格的70%给予一次性补贴;对街区内新开办、转办或现有的属鼓励入驻的业态项目,将给予租金补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体育
一枝一叶总关情
贵溪“民间河长”助力河湖管护
南昌县支持特色文旅街区建设
我省举行少儿曲艺大赛
博士进企业
吉水创新举措织牢校园安全网
乐安县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
图片新闻
多措并举办实事
抢修水管解村民用水困难
金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图片新闻
上高县网格员的一天:忙碌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