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矢志不渝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易炼红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魏星)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易炼红说,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谱写江西新篇章。

  会上,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更好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易炼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把握历史的大格局、揭示真理的大智慧、引领未来的大担当,是科学指引我们党、我们国家和中华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强调,要进一步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伟力,更加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理论逻辑,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努力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进一步感悟党的精神谱系的精神伟力,更加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逻辑,更加坚定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要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的实践伟力,更加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实践逻辑,更加坚定自觉地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易炼红指出,省政府办公厅作为全省政府系统的神经中枢,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踏踏实实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引领全省政府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矢志不渝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争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
~~~——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启示录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综述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刘奇主持
刘奇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陈强到会指导
~~~易炼红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强出席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文件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魅力乡镇
   第12版:体育
上半年江西GDP同比增长12.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江西日报社版面一览
精神之源 精神标识
伟大成就 恢弘史诗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切实以“赶考”的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矢志不渝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指导座谈会
在新征程上谱写交通强省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