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川区经济超额完成“双过半”

  本报抚州讯 (通讯员章晋辉、胡琪蓉)今年以来,抚州市临川区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实施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实现区域经济快速发展。1至6月,全区财政总收入20.33亿元、增长28.9%,其中税收收入16.2亿元、增长46.9%,完成全年任务的80%,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快速恢复的良好态势,超额完成“双过半”任务。

  今年以来,该区狠抓工业经济,发展自立铜业、恒吉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园三个百亿产业群。支持自立铜业新上一条8万吨电解铜生产线,支持恒吉集团新上一条8.5万吨低氧铜生产线,围绕电子产业深入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共引进电子信息项目18个,总投资102亿元。同时,不断提升工业企业科技含量,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2家,49家企业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企业申报2020年瞪羚(潜在瞪羚)企业,推荐入选“科贷通”备选企业24家。

  为助力企业发展,该区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成立26个服务专班,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帮助园区企业办理各种事项128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财经
   第12版:体育
图片新闻
采收翠冠梨
南昌县出实招助推经济发展加速跑
贵溪以创新驱动铜产业转型升级
安福确保河湖水库有效监管
临川区经济超额完成“双过半”
支持青年返乡创业 深山毛竹有了“新出路”
江铜集团三个重大项目落户上饶
铜鼓县办好“民生微实事”
乐安县:好山水带来好日子
荷尧镇纪委挺纪在前治“未病”
方大萍安钢铁:汲取奋进力量 承担发展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