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党外县处级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召开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刘斐)7月23日,第四批江西省党外县处级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陈兴超指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党外干部中很多是专业型人才,成长路径大多是在本行业、专业取得显著成绩后,逐步进入人大、政府、政协工作。加强实践锻炼有利于提升党外干部的综合素质,有利于提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水平,有利于为开创我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提供人才支撑。他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党外干部要珍惜挂职机会,自觉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拓展视野格局,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真刀真枪锤炼能力,确保在实践锻炼中取得新进步;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协作管理,形成实践锻炼工作合力。

  会上,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并开展了廉政谈话,部分实践锻炼干部作了发言。据悉,自2016年以来,省委统战部先后与多个设区市和省直单位共建了13个全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选派出四批共63名党外县处级干部赴基地开展实践锻炼,取得良好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要闻
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家国情怀
我省党外县处级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召开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国网江西电力突击队援豫
赣青突击队驰援郑州
食以安为先
江西就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征求意见
江中食疗捐赠300万元物资
爱心企业捐赠排污泵控制设备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